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孔琳刘谦倡导低碳出行 现场派送DIY环保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9:23
孔琳展示环保袋
孔琳展示环保袋

刘谦看倡议书
刘谦看倡议书

张琳、孔琳关注低碳信息
张琳、孔琳关注低碳信息

  “绿色北京•低碳出行”大型环保倡议活动今天上午在北京饭店举行,金英马影视著名演员孔琳受邀与魔术师刘谦共同参与启动仪式,09年世锦赛游泳冠军张琳,新生代歌手张绪,创作型才女王筝也一同出席。

  一直以良好的公众形象出现的孔琳,此番呼吁大家低碳出行,创建绿色北京,自己也是身体力行,除一身棉质服装和球鞋的环保装扮外,她更是亲自DIY环保袋,并在启动仪式现场进行派送,凸显环保之心。

  本次倡议活动是在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支持和指导下,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市地铁运营总公司、北京市节能环保中心主办,北京娱乐信报承办的年度大型环保活动启动仪式。作为影视演员的唯一代表,孔琳坦言,除了荣幸,最主要的是希望大家把低碳出行的方式逐渐融入自己的生活当中,少开大排量的汽车,多搭乘地铁、公交等出行工具,积极支持少开一天车的举措,减少自身碳排放量,为建设绿色北京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