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首映唐一菲羞见刘德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6:52
唐一菲樊少皇亮相
唐一菲樊少皇亮相

唐一菲羞见刘德华
唐一菲羞见刘德华

  3月25日,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唐一菲、徐娇、樊少皇等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剧组主创悉数出席。该片拍摄时唐一菲首次见心仪已久的刘德华,就遭遇了没拉裤链被天王细心提醒的尴尬事,当晚两人再次相见被主持人提起“不堪”往事,唐一菲羞涩不已。

  当晚《未来警察》中两位大反派唐一菲和樊少皇盛装亮相,一改片中冷酷杀手造型,携手以一段精彩的时尚秀上台与观众见面。被问及如何评价王晶、程小东、刘德华和樊少皇四位男士,唐一菲分别用了智慧、真男人、细心和敬业这四个词汇。在主持人刨根问底式的“逼问”下,唐一菲还被迫讲出自己首次见到华仔的尴尬事:“华哥从很远的地方看到我就跟我打招呼”,唐一菲形容自己当时的感觉兴奋地要晕倒了,可当偶像走近时却对她低声说了这样一句话话:“你的裤链开了”,听到这句话的唐一菲顿时觉得自己特别糗。不过唐一菲也趁此机会向华仔做出了解释:当时裤链的设计比较特别,是在外面的,从远处看是像拉开了似的,但其实不是真的开了。化解了缠绕心中近一年的尴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