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见龙卸甲》韩首映 刘德华MaggieQ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4日17:17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24日下午,《三国志·见龙卸甲》全球首映仪式在韩国首尔榕山CGV影院举行。影片主演刘德华,洪金宝,Maggie Q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全球首映分为第一部分和第二部举行,在第一部分中将会邀请韩国和其他国家的媒体参加媒体首映,之后将举行演员和导演参加的新闻发布会。

  在第二部分“三国志之夜”中将会在全球最先向观众公开《三国志·见龙卸甲》,榕山CGV影院的全部11个放映厅将会同时上映《三国志·见龙卸甲》,这次首映与以往其他影片的首映不同,只有受到邀请的韩国知名人士才能参加,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VIP首映。宋日燮/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