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二十九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58

  第29集

  丁佑民随着江水,一路漂流到出海口,被一艘马来西亚的货轮救起,人也跟着到了马来西亚。由于他长得一表人才,又是华人,深受轮船公司的华裔老板喜爱,招为女婿。为了挥别过去,丁佑民改名为程卓非。卓非岳父过世前,把英伦集团交到他手上。也许是长久以来对故乡的思念,也许是世界经济发展的趋势,他把部份资金转移到上海,做多方面的投资,南京路上新开幕的珠宝公司就是英伦集团的关系企业。

  回到家乡,卓非忍不住触景生情,怀念起故人。他想去祭拜姚可人,可不知可人葬在哪里。于是他花钱请人沿着江岸打听,终于有了眉目,提供消息的就是把可人救起的那名鱼翁。

  鱼翁说当时可人已经怀有身孕,由于惊吓过度,精神恍惚,什么都记不起来。有村民认出她,说是唱京剧的筱菊花。于是他趁“大江南剧团”在隔壁村子演出的时候,把筱菊花交给剧团。后来听说,筱菊花生了个女儿,不久就病死了。卓非听完亦喜亦悲,喜的是,可人有个女儿留在世上;悲的是,可人仍然摆脱不了死神的昭唤。为了表达对可人的思念,卓非决定帮助可人的女儿,于是他在报上登了个寻人启事。

  采伶看见寻人启事,有了想法,光看“英伦集团”四个字,就知道来头不小,肯定有好处可拿。于是她怂恿爱眉冒充爱雪,爱眉不愿意,心想“我就是再不济,也不至于要沾她于爱雪的光来充面子吧?”,再说了,爱雪只是失踪,谁知道她会不会冒出来,到时候岂不是自取其辱?然而徐斌的出现,使她改变了主意。

  徐斌是来舞厅跳舞时发现爱眉,一脸惊喜的表情,与其说是久别重逢,不如说是发现了一棵摇钱树。不久,徐斌又回到采伶身边,死皮赖脸,白吃白住。爱眉忍无可忍,要赶徐斌出去,徐斌便使出苦肉计。爱眉想澈底摆脱掉徐斌,却苦无对策,只好冒充爱雪,姑且一试。

  穿着打扮、言行谈吐完全模仿爱雪的爱眉,出现在卓非面前,说她就是姚可人的女儿于爱雪。卓非问了她有关可人的过往。由于在来这儿之前,采伶给爱眉上过课,爱眉回答得非常得体。卓非相信爱眉就是可人的女儿,问爱眉有什么事需要他帮忙?爱眉编了一个故事,里面的养母就是采伶,说没有养母,她没有今天。卓非忙从金库中取出一些银票,和一条钻石项链。银票是要谢谢爱眉的养母,钻石项链是给爱眉的见面礼。爱眉欣喜若狂,装模作样拒绝了一番,最后还是收下。卓非想去见见爱眉的养母,爱眉以养母怕见生人为由婉拒了。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