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养母生母》感天动地 徐露让“儿子”望而却步

2009年06月05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徐露剧照
徐露剧照

  近日,在各地方台屡获收视冠军的电视剧《生母养母》终于登上了北京的荧屏,这部感天动地的家庭伦理剧,不仅在情感上触动了广大观众,更在人性上有了更深层的诠释。剧中饰演生母夏蓉的知名演员徐露,此次挑战了自己在情感上的极限,呈现了一个在痛苦回忆中的母亲矛盾的心理。而太过年轻、漂亮的容颜也让剧中的“儿子”望而却步。

  凭借《情深深雨濛濛》中那个乖巧、天真的可云,徐露在很早的时候就被观众所熟知和喜爱,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如今在她靓丽的容颜下多了一份成熟和淡定。此次出演夏蓉,对于徐露来说是一次挑战,一种在角色上的跨越。徐露坦言:剧中夏蓉是一个很善良的女人,但她却背负的一段痛苦的回忆,当一次意外事件要把她再次拽回过去,她是矛盾的,更是痛苦的,有的时候甚至是到了崩溃的边缘。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温暖而美满的,这也证明了在世界上亲情是永远割舍不了的,母爱更是超越一切的,我真的很荣幸接演了这个角色。

  而对于徐露这样年轻的漂亮妈妈,在拍戏的过程中也难免遭遇同“孩子”之间的尴尬。剧中夏蓉两个孪生孩子之一的“王雷”,第一次两个人面对面拍戏,当时的剧情很是感人,而王雷要以最饱满的情绪对着徐露叫声“妈”。但是,在当时王雷憋了半天,也没叫出来。过了一会突然说:管这么年轻的您叫妈,靠的完全是演员的信念啊!现场的所有人哄堂大笑。其实徐露在三位妈妈中形象很真是很难让人去接受她是一个十几岁孩子的母亲,你要说是个时尚白领还更容易让人相信。但漂亮不是缺点,徐露多年来凭借的是她的努力和精彩的演绎,让观众认知和欣赏她。相信这次登陆北京文艺台黄金时段的电视剧《养母生母》依然值得关注,徐露不同的精彩尽在其中。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