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二十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53

  第20集

  俊超拜访邵东林,说明来意。邵东林坦言看过这篇报导,也调查过,那天晚上没有人开车出去,所以火烧棚屋和邵氏地产无关。俊超继续追问,邵东林要俊超拿出证据,否则就是毁谤。俊超无功而返。

  邵东林再问一遍一鹏,那天晚上真的没有开车出去?一鹏的依然否认。邵东林要一鹏发誓,凤春忙来解围,说邵东林情愿相信一个小记者,不相信自己的儿子?还说当天晚上,她去过一鹏房里,一鹏正在睡觉。有凤春作证,邵东林不再继续追究,一鹏却忐忑不安,因为那把火确实是他放的,不过他不是蓄意的,这是个意外。那天晚上,一鹏去棚屋,是想和俊超谈条件的,不料来到史家门外,听见史父和俊超的对话,知道史父已铁了心,不可能改变心意。一鹏懊恼,取出打火机,点了一根烟抽,抽了两口,往路旁一扔,没想到正好掉在史父的小吃摊的油锅里,轰地一声火烧了起来,一鹏吓得掉头就跑,慌乱中,打火机掉在地上。这时吃饱喝足了的老赵正好过来,发现棚屋着火,一辆轿车刚驶离,觉得很可疑,当下记下车号。走了两步,发现脚下踩了什么东西,检起来一看,是一只名牌打火机,上面刻着洋文他看不懂。

  老赵得知车主是“邵氏地产”,心想机会来了。他要俊超传话,说只要报社付得起价钱,他愿意把证据交出来。俊超向上级反应,领导一听这事和“邵氏地产”有关,谁也不想碰这烫手山芋,俊超只好回绝老赵。老赵一看这头落空,转向一鹏勒索。一鹏害怕事情被抖出来,伤害“邵氏地产”的形象,使收购业务雪上加霜,只好揣着银票,亲自赴约。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