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十二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48

  第12集

  雪儿虽住在后面的下人房,但进出和其它人是同一个门。一天,在院子里,史俊超捡到雪儿掉的一本书,两人开始交谈,从新青年谈到鲁迅、巴金…越谈越投机,耽误了上课的时间。当史俊超赶去书房时,爱眉大发雷霆。史俊超知道自己不对,忙向爱眉赔不是,总算雨过天晴,却让史俊超见识到爱眉的大小姐脾气。

  邵家和于家是世交,即使于伯涛不在了,两家的来往还是很频繁。一次凤春和于母聊起,想让儿子一鹏和爱眉交往,于母还没说话,采伶兴奋地说她正又此意,双方一拍即合。采伶为了撮合爱眉和一鹏,拿爱眉的生日做名目,在“澄园”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舞会。为了让爱眉、一鹏自然交往,双方长辈都没有说破,只当是一般的社交活动。

  爱眉得知家里要为她办生日舞会,开心得睡不着觉,第二天上课时,就邀请史俊超参加。俊超婉拒,爱眉不死心,俊超客气的说他不会跳舞,爱眉不信,强迫俊超一定来,俊超笑笑,未置可否。俊超家境并不宽裕,十岁那年,母亲因病去世,父子二人的生活,依赖史父的小吃摊来维持。进入大学即开始半工半读,课余就在摊子上帮忙,参加舞会,对他来说是很奢侈的一件事。虽然爱眉热情邀约,然他拿定主意不去。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