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苍穹之昴》 > 新闻

《苍穹之昴》BTV接近尾声 爱恨别离总关“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6日14:34
  人民网娱乐讯 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畅销小说,汪俊导演执导,中日演员联合主演的清宫大戏《苍穹之昴》目前在北京卫视播出已近尾声。剧中矛盾冲突达到顶峰,慈禧、光绪、春儿、文秀、张夫人等之间的爱恨别离因着一个“情”字,几经起伏跌宕。

  爱恨纠结的母子情

  首先是光绪与慈禧之间的权力争夺,关系着清朝命运的同时,也是母子之间由爱到恨的转变。“软禁皇太后,兵围颐和园”面对着手握大权不肯退隐的慈禧,光绪是否会先发制人,而越来越发现自己只是母后手中一枚棋子的张夫人,在面对心爱之人身陷囹圄之际又该如何处理那份与慈禧间的母女之情?这份独特的母子情、母女情都将面临着生与死、存与亡的考验。

  舍生取义的兄弟情

  春儿与文秀有着深厚的兄弟手足之情,然而一个是支持维新的改革派,一个却是慈禧太后身边的当红太监。两个人站在不同的政治立场,隶属于相互对立的集团,这份血浓于水的手足之情,让春儿能够做出怎样的壮举,这份情谊能否感动天地,都将在最后的尾声中揭晓。

  永驻心间的恋人情

  文秀与张夫人,两个相爱的人却因不可言说的情由终究无法走到一起,然而两个人之间的爱情却从未消逝。也许看似远离,不再见面,却在危难之时牵挂着彼此。当一个人远离故土,隐居在他乡,这一个也会选择游历四方,追寻他的足迹。也许不在一起才使这份爱情永驻心间,也许无缘牵手才让这份别离更加凄美。(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