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无人生还》重燃申城 周野芒演大法官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3:30
周野芒最新造型照
周野芒最新造型照

  被称为“史上最惊悚”的悬疑话剧《无人生还》重燃申城,著名演员周野芒继《浮士德》、《高考1977》、《侦查》后,虎年再登话剧舞台,《无人生还》中饰演大法官瓦克雷夫,据悉此次的演出周野芒不但再次诠释经典剧目,还将为紫阳县麻柳镇“一个村小”小学筹备建造基金。

  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剧场味道”再次感染上海“阿迷”,近日她的经典作品《无人生还》正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上演,一连两天的演出场场饱满,故事从八个素不相识的人受邀来到黑人岛上开始,他们被管家夫妇接待、用餐、留声机的乐曲添加晚餐的气氛,而随后,宾客及管家夫妇这十人一一被指控犯有谋杀罪,噩梦由此开始了。剧场中,观众表情恐怖、惊讶,惊叹声不断。剧中,著名演员周野芒饰演瓦格雷夫法官,对于这个人物的把握,周野芒力求还原剧本中对人物的描述,在舞台上,他以其丰富的舞台经验,细腻有感染力的表演让这个角色栩栩如生。

  著名演员周野芒被观众广为熟知的表演是《水浒传》中的林冲,而近几年,他更是将艺术的视角放在了话剧舞台上,《浮士德》、《高考1977》、《侦查》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剧目去年周野芒一一演绎,其出色的演出,和对话剧艺术的执着与热爱,得到一致认可,近日,周野芒荣获沪上话剧专业奖项——第14届佐临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奖”(最佳男主角奖空缺)。对于此次出演《无人生还》,周野芒表示非常喜欢这部剧,同时介绍说:“《无人生还》的本轮演出,还打破常规,打造一个献爱心环节,即将从每张票款中抽出一元钱,作为紫阳县麻柳镇“一个村小”小学操场的建造基金。”

  据悉,本轮《无人生还》将演出至4月11日,喜欢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