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周立波:我不是人民币 人人喜欢是不可能的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祖薇
2010年03月26日11:00
分手门后首次公演
分手门后首次公演

  本报讯 “接下来大家准备,可能你们会吃不消。”伴随着熟悉的音乐,12名身着旗袍的美女登台跳起Nobody舞段,就在她们惊艳全场之时,周立波正式现身:“到底是看你们跳,还是听我说?”美女齐声答:“听周立波!”演出便正式开始……前日,周立波举行“分手门”之后首次公演,缺少了关栋天的报幕暖场、摇奖及中场京剧演唱,周立波一个人一张嘴一台戏,从头演到尾。

  看过周立波演出的人都知道,在讲到主题之前,他都会聊一聊最近的热点话题,还会点评一下和自己的有关新闻,但前日,周立波并未正面提及关栋天,只是很迂回地发了一通感慨,“我最近新闻比较多,去年是博客门,今年是分手门,再这样下去我要变成门厂的厂长了。谢谢大家关心。作为名人,我有被别人议论的义务,我又不是人民币,人人都喜欢那是不可能的”。

  接着,周立波谈了最近频频“触电”的感受,“最近这个《壹周立波秀》播得是多了一点,上海卫视播完,全国卫视也播,到处都在播,连村里的电台都在播。有观众问我:‘周立波,你不是说,你就是上海人民的小菜,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才是全国人民的水饺,你说话怎么不算数,你怎么去上电视了?’这个不能怪我的,我是被他们逼出来的,因为有人说‘周立波不说上海话就死,周立波出上海就死’,那我就死给他们看……不过最后我的电视节目还是成为收视冠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