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给庾澄庆发认错短信? 还有待证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6日10:37

   新快报讯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伊能静跟庾澄庆离婚一年多,似乎是难忘旧情,3月初传出伊能静通过短信向前夫庾澄庆求复合,当时虽然遭到两人否认,不过,网络上却流传疑似伊能静给庾澄庆的短信,伊能静还说自己真的错了。

  据报道,3月初伊能静一共发了8则短信给前夫庾澄庆,一收过去强硬脾气,不但表示自己真的错了,“错过这么爱我的你”,希望庾澄庆能原谅她,“现在过着很简单的生活,完全没有男性朋友”,更不时报备儿子的行程,让庾澄庆放心,甚至连庾澄庆2月份的孟加拉行程,伊能静都不忘关心。

  鉴定结论:

  称呼是伊能静以往对庾澄庆的匿称“哈老爸”,让短信的真实性似乎大为提高,只是网络帖子随即被移除,而庾澄庆原定的广告拍摄,像是怕媒体追问情事而紧急取消,两人到底是不是复合有望,恐怕还待时间证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