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独臂马丽感动新加坡 筹得善款867万元(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6日09:53

  去年元宵晚会上以一支《牵手》感动无数人的独臂舞者——马丽,近日应新加坡国家电视台的邀请,和成龙一起参加新加坡史上最大规模的慈善活动,再次以《牵手》和最新舞蹈《向往》打动观众,为新加坡同济医院筹得善款867万元新加坡币(合人民币4000多万元)。

  马丽回国后,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然很激动:“《向往》是首演,这支舞我们排练了一年多,很期待观众的反应。这次表演对我来说是次很大的挑战,《牵手》和《向往》之间只有一分钟的换服装时间,我没有右胳臂,很难,而且晚会是直播。我跳完以后,成龙大哥在我下台的时候给了我一个鼓励的拥抱。后来听说,我和搭档小伟表演完后,瞬间有3万7000人打进电话进行捐款,创造了一个奇迹。”

  19岁因为一场车祸丧失右臂的演员马丽曾经一度以为会离开舞台,但在亲人和朋友的鼓励下走出了人生低谷。并于2007年和搭档小伟参加了央视舞蹈大赛,勇敢地同专业演员同台竞技,一举摘得银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