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独臂马丽《牵手》打动观众

  由独臂马丽和独腿翟孝伟表演的舞蹈《牵手》,在元宵晚会上一出现便成为牵动观众情感的一个节目。当晚,记者采访了马丽的经纪人李先生,他称马丽正在接电话,亲戚朋友都在争着打电话为她祝贺,而这其中还有刘德华的祝福。


  刘德华第一时间送上祝贺

  元宵晚会一结束,记者便联系上了马丽的经纪人李先生。李先生称,要采访马丽的媒体很多,但她这几天真的很累了,所以他便充当了发言人。对于舞蹈《牵手》,很多网友认为,“很有震撼力,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在逆境中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有网友称,“这个节目太让我感动了,舞蹈很美.虽然没有绚丽的色彩,但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舞蹈表达出来的美和那种精神。以前我不喜欢看舞蹈类节目,但《牵手》让我感受到了舞蹈的美。”对于这些网友的评价,李先生非常自豪,他说:“马丽也很高兴,我知道马丽一高兴是一整夜都睡不着觉的。”记者采访李先生时,马丽正在接电话,这其中就有刘德华让经纪人送来的祝贺。马丽跟刘德华是在2007年认识的,那时刘德华的全国巡回演唱会,马丽为刘德华的《我和我追逐的梦》伴舞,一次彩排中,马丽的舞鞋鞋带突然散落,她不得不停下来准备用左手系上鞋带,这时刘德华立刻摘下手套说:“我来帮你。”刘德华不仅帮马丽系上了左脚鞋带,还检查了她右脚鞋带的松紧,这让马丽顿时温暖起来。自此,马丽与刘德华成了朋友。去年5.12地震后,刘德华还邀请马丽去香港参加了自己发起的慈善活动。随着元宵晚会的结束,刘德华也在第一时间送来祝福,这让马丽备感鼓舞。

  马丽最想做银幕上的“打女”

  说到马丽的梦想,李先生说:“她正准备进入新舞蹈的创遍和训练当中,但她不仅想跳舞,还想进军电影,像杨紫琼那样做一名动作女星。我们已把这些想法放到这两年的发展计划里面了。”说到拍电影,李先生说:“有很多公司来找马丽拍自传体的电影,但都被我们推掉了,因为马丽不想用自己的事去教育别人。”在电视上,很多观众都发现除了马丽翟孝伟矫健优美的身姿外,还有淌在他们脸上的汗水,李先生说:“马丽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也是一个刻苦的人,她每天都保持练5个小时的功。春晚彩排最后,马丽受伤,但她依然坚持排练。其实她的膝盖是经常有伤的,但我从来没看到马丽有痛苦的表情,马丽总是把最好的一面带给身边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丽 | 刘德华 | 翟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