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陷“艳照门” 方力申帮女友维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9:4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日前,某周刊报道邓丽欣陷“艳照门”,昨日下午,邓丽欣到广州召开发布会,否认自己是“不雅视频”中的女主角,称该事件对她的名誉造成严重伤害,要求该周刊公开道歉,承认错误。邓丽欣还透露男朋友方力申一直支持她,还叫当律师的弟弟给她维权出谋划策。

  3月11日广州某周刊称从香港警方取得疑似邓丽欣的不雅视频,标题耸动,配图露骨,邓丽欣直斥该报道荒谬,她说虽然可以明显看出她并非不雅视频的女主角,但很多未见过她本人的粉丝,看了报道可能会误认是她,另外事件对她的形象也有很大伤害,“广告商和客户也会见到”。因此她要讨回公道,“赔礼道歉,还我清白!这个最重要”。律师表示已于当日向相关周刊发出律师信,五天内若没有回应,就要进入法律程序。

  上周方力申来穗谈及此事时称邓丽欣EQ高,处理手法得当。被男友称赞,邓丽欣称很高兴,“他当然会支持我。他的弟弟是律师,因此也给了我不少意见。”而这次“不雅视频”事件出来后,有人质疑是邓丽欣所属公司的炒作手段,对此公司代表汤宝芳严正否认。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