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快乐男声》海选下周启动 今年增设海外赛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07:31
  湖南卫视2010年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敲定了启动方案,第一个海选赛区长沙赛区将在4月3日开始报名,此外,今年的“快男”比赛将首次设立海外赛区。

  今年“快男”的启动发布会将于3月31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了解到,“快男”地面赛区仍是20个,和去年“快女”保持一致。北京仍然没有设立单独的赛区,但是此次“快男”设有10个网络赛区,北京的读者可以通过网络赛区报名。“快男”还在北美和澳洲设立了两个海外赛区,与当地的华语电视台合作,邀请当地的华人报名参赛。

  据悉,今年的《快乐男声》的比赛规则也将有相应的调整:除了决出每个赛区的冠军之外,还将挑选被淘汰的选手进行培训,这些培训后的选手将在决赛的后期和“正牌选手”进行PK,最终的目标是组成一支亚洲男子团体。(记者刘婷婷)(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