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变魔术惨被戳穿 发飙怒吼助手:杀了你!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09:03
周董玩Gaga范
  对于服装被指很有LadyGaga的感觉,周董笑言:“平时在路上只有她敢这么穿,而我只在演唱会的时候才穿这样。”

  尽管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董)早前承认“有点衰”,但是霉运似乎还没离开。继吴佩珊的“初夜门”后,《发如雪》MV的模特萧依婷近日承认吸毒和卖淫。昨日,周董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绝口不提绯闻事件。为了缓解现场沉闷的气氛,周董大玩魔术,只是与助手配合不佳,让他出错丢脸,惹得他大叫:“杀了你!”

  周董耍宝

  靠魔术转移视线

  发布会现场采用4D光影技术,化身奇幻武士的周董从升降台升起,外套上缀满了发出绿光的镭射灯,首度尝试“闪亮”登场让他大呼过瘾,还称是出道至今最“屌”的记者会。对自己造型相当满意地周董,突发奇想跟现场记者大耍宝,自信满满地说:“我给大家变个魔术吧?我能控制自己身上的灯,我说亮它就亮,我说关它就关。”说完立即演示亮灯,没想到他都说了三次“亮灯”,身上依旧漆黑一片。周董往身旁使了个眼神,灯才瞬间亮了起来。没看出“玄机”的记者要求他再熄灯试试,周董满口答应大叫“关灯”,可他没留意到灯仍然亮个不停,反问记者“是不是很神奇?”被记者戳穿“灯还亮着”,顿感没有面子的他扭头冲助手大喊:“杀了你!”原来旁边的女助手是“托儿”,手握开关键遥控他身上的闪灯,所谓“魔术”是两人事先计划好的小把戏。

  周董装蒜

  充耳不闻绯闻提问

  尽管周董没能控制好身上的闪灯,但是却把近50人的记者提问“控制”得很好。台上主持人事先打招呼,让记者别问绯闻,可是还是有媒体希望他能回应一下,J女郎萧依婷的买毒卖淫的事件,但是问题还没有问完,主持人就上前“护驾”,示意下一位记者继续提问。周董当即装作没听到刚才的问题,一脸“不关我事”的表情。除了J女郎让他麻烦不断外,多才多艺的周董还坦承创作过程也很难尽如人意,“我也有没有灵感的时候”。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