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伦沪上首演4D虚拟现实秀 海豚围绕大玩混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
2010年03月26日07:43
周董展示灵感使者战衣上的光电效果
周董展示灵感使者战衣上的光电效果

周杰伦称赞现场舞台效果“很吊”
周杰伦称赞现场舞台效果“很吊”

海豚起舞,倘佯于周董灵感乐章
海豚起舞,倘佯于周董灵感乐章

  3月25日下午,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上海,演绎了一场“4D虚拟现实秀”,为自己代言的饮料品牌的新品上市发布造势。

  超大环绕电子屏幕与创新4D技术完美结合,主办方为周杰伦创造了一个虚拟现实秀的奇幻舞台,当周董在缓缓升起的舞台上即兴演奏钢琴时,两只海豚围绕着周董前后游动。在奏完灵感乐章之后,周杰伦又现场将两种味觉元素“混搭”在一起,最后收集到自己手中的饮料瓶里。对于这种虚拟与现实结合的现场效果,周杰伦兴奋地表示:“不错啊,很吊啊!我还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感觉的发布会!”说完他还不忘打趣地抱怨说:“这种4D技术,我的演唱会还没用上,想不到就被你们用了!”

  由于去年“沉迷”于影视方面的工作,甚至打破了自己一年发一张唱片的惯例,所以周董在接受采访时首先便交代了新专辑的情况:“新专辑大概会在5月份的时候发,这次除了以往的中国风,R&B,摇滚以外,还有一点电子的元素。其实我本人对于电子的东西不是很喜欢,不过从来没做过,就想尝试一下!”

  而谈起今年的演艺计划,杰伦告诉大家:“今年最主要的计划就是开演唱会,大概会从六月份的时候开始。这次演唱会会加入一点魔术的成分,因为我很爱变魔术。”至于会不会在演唱会上尝试类似今天的视觉技术,周杰伦则表示:“如果有的话很不错啊,看有没有这个机会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