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10年花旦进化史 > 新闻动态

独家解析:内地花旦之争 谁是最具威胁的竞争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2010年03月25日18:42


  刘亦菲

  炙热指数:★★☆☆☆

  发展指数:★★★★☆

  刘亦菲被誉娱乐圈的一个奇迹:15岁首次触电便是女主角,随后深得大牌导演张纪中的青睐,相继出演《天龙八部》和《神雕侠侣》。19岁就有机会和成龙、李连杰同台,20岁签约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个经纪人。我们不难发现这位小龙女,不仅有仙女般的面孔,更有仙女的神秘能力,平步青云踏上演艺之路。当然这与刘亦菲身后强大的团队不无关系,在富豪干爹的打造下,刘亦菲一度被看做国内一线女星最有力的竞争者。

  《功夫之王》后,刘亦菲好像沉寂了一段时间,整个08、09年都很少看到她的作品,但2010年,刘亦菲再度整装待发,先是与王力宏主演都市爱情喜剧《恋爱通告》;紧接着又有消息称她将和古天乐拍摄叶伟信的新片《倩女幽魂》。相信凭着青春无敌的脸孔加上好莱坞背景,刘亦菲必将有一天步入当红女星行列。

  建议:小龙女不要总不食人间烟火,花瓶的形象一定要打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