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10年花旦进化史 > 新闻动态

独家解析:内地花旦之争 谁是最具威胁的竞争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2010年03月25日18:42


  范冰冰:话题女王变身时尚劳模

  炙热指数:★★★★☆

  发展指数:★★★★☆

  曾几何时,只要范冰冰出现的地方就有话题,人们习惯称呼范冰冰为“绯闻女王”,这个名字永远和美丽、性感、争议休戚相关。当然,她还是个绝对聪明的女人。

  2007年,范冰冰离开华谊,自立门户,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精明的她将工作室经营的风生水起,出品的影视作品均有不错的商业成绩。另一方面,范冰冰开始了她在大银幕上的征战,“百花影后”“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2009年《东风雨》、《非常完美》、《麦田》、《十月围城》……如果把上映和正在拍摄的影片都算上,2009年范冰冰总共参与了9部电影,荣登内地女演员之冠。“我把自己打造成娱乐圈劳模,目的是为了摆脱话题女王的头衔。”从范冰冰的这句话中,我们不难看出她对作品的渴望,一部属于她的代表作。2010年,范冰冰除了《少林寺》及《赵氏孤儿》两部大戏的拍摄外,还有多部电影剧本正在选择中,其中更不乏国际制作。也许这个她期盼已久的作品就在其中。

  当然,范冰冰也依然延续着自己时尚多变的形象,依然是“封面女王”。近期范冰冰赴法国开始了一系列活动,不仅受邀坐在各大秀场的第一排,还秘密进棚为自己去年主演的一部法国电影配音。当地媒体报道,法国人非常喜爱范冰冰美艳的形象,称她为中国最美丽的面孔,而小范在法国看秀的照片也连续多日登上国际知名时尚网站style.com的焦点图。而在巴黎服装周大受欢迎后,小范也极力打造自己美艳多变的时尚形象,希望通过“时尚”敲开国际舞台的大门。

  建议:我们重来不会质疑范冰冰的话题性,这个聪明的女人永远知道媒体们需要些什么,也清楚大众爱看什么,而作为老板,她的成绩也算出色。这么看,如今的她只待一部能为其“翻身立命”的好作品。当然,前提是这部作品不能像《麦田》那么无口碑、无票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