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时尚娱乐攻略 > 阿迪攻略

乐活旅游——畅游潮流新“地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5:56

  “潮流”的定义就是流行趋势的动向。潮流的形态是一个无法定义的词语,没有固定的形态可以形容是否潮流,因为潮流总是在变化的。所以,我们把它叫做“潮流”。

  当今社会大众的口碑很好的物质,比如:衣服,用品,饰品等等。随着一个人喜欢,别的人看见了,也很喜欢,随之,大众就喜欢这个东西或者物,那么,被喜欢的这个东西或者事物就成为了“潮流品”,随意,潮流是无法定义的。但潮流不同于非主流!

  香港——乐在此爱在此。这座万象姿彩,闪耀缤纷的国际都市,将触动你期盼中的心灵,令你享受购物、美食、风情、文化等意想不到的潮流惊喜。在这个汇聚世界品牌的购物天堂,要想捂紧钱袋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为了让您大有所获,我们特地带你搜罗香港,体验香港潮文化,旺角波鞋街,阿迪达斯等众多限量版波鞋一一呈现,如此众多选择,您怎能空手而归!所以不管是你去过香港,还是没去过,甚至是正要准备去的,现在就好好计划您的行程,去尽情领略香港中西荟萃、古今兼容的气质,享受一次万象姿采、细致深刻的潮流体验吧!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