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营救》热拍 李玥女护士形象首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5:10
李玥《大营救》女护士形象
李玥《大营救》女护士形象

李玥与陈国坤情比金坚
李玥与陈国坤情比金坚

李玥战火中的女护士形象
李玥战火中的女护士形象

  正在云南热拍的《大营救》中,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独挑大梁,变身为战火中的美丽女护士,与“李小龙”陈国坤展开了一场救援与反救援的军事行动。李玥因在热播剧《最后的99天》中成功演绎了“章惠美”而被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此次再挑战争戏,李玥由《99天》中的帅气女警华丽变身为《大营救》中的美丽女护士。

  据悉,由李玥所饰演的女护士“林若梅”是一名个性坚强,敢爱敢恨的巾帼英雄。在戏中,李玥不仅跟着游击队员穿梭在炮火中,同时,曲折的感情经历也让李玥所饰演的“林若梅”备受怜爱。此次,首度饰演女护士的形象,李玥坦言,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还特意请教了自己当护士的朋友,学到了不少医疗知识,这对自己的表演非常有帮助,希望大家能喜欢她在《大营救》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