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成“营救”头号女英雄 战争场面超宏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21:08
李玥
李玥

  日前,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正在云南昆明敢拍大型战争片《大营救》的最后几场戏。据悉,剧中李玥饰演的战争年代头号女英雄、身世坎坷、命运曲折的“林若梅”,与新“李小龙”陈国坤不仅是战友,而且还上演了一段浪漫的感情戏。

  《大营救》讲述的是抗战时期,在滇西战区为营救人质而展开的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救援工作的故事。这部剧有众多宏大的战争场面,剧组创作人员也非常国际化,号称为中国电视剧版的《拯救大兵瑞恩》。在这样一个男人戏中,外形靓丽的青年女演员李玥所扮演的女一号“林若梅”,将和头一次扮演军人的“李小龙”陈国坤一起穿梭在战火当中展开大营救,同时,两人也有着大量的感情戏份,这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

  除了和陈国坤的大量感情戏之外,李玥这次所饰演的女一号林若梅还是一个饱受感情纠结的人,所以剧情中大量的哭戏对于李玥的表演功力来说也算是一次不大不小的考验。相信表演经验丰富的李玥一定能在该戏中再度完成各种挑战,很好塑造出“大营救”战争中的头号女英雄形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