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热映 王学兵蔡少芬二度合作默契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5:04
“铁扇公主”蔡少芬
“铁扇公主”蔡少芬

王学兵和郑中基
王学兵和郑中基

  由刘镇伟执导、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等56位明星加盟的搞笑喜剧《越光宝盒》眼下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爆笑热映。继《七剑下天山》后,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二度携手合作,扮演野蛮暴力的牛魔王夫妻。

  看过周星驰代表作《月光宝盒》的观众都不会忘记蔡少芬扮演的野蛮牛夫人。时隔14年,蔡少芬在刘镇伟新作《越光宝盒》中再次出演牛夫人,令不少观众大有时光穿越的感觉。不过,《越光宝盒》并不是《月光宝盒》的续集,而是讲述了紫霞仙子、菩提老祖、牛魔王等穿越时空回到三国时代的故事。

  一向以警察军人形象示人的荧屏硬汉王学兵则出演“牛魔王”一角,变成了蔡少芬的花心丈夫,整天被蔡少芬拿着芭蕉枪追着打,喜剧效果十足。这也是王学兵和蔡少芬继武侠剧《七剑下天山》后的第二次合作。据工作人员透露,王学兵和蔡少芬在片场合作相当默契,尽管在戏中打打闹闹,戏外相处却十分融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