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琢言新戏杀青 卸下古装当女兵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4:27

  电视连续剧《拯救女兵司徒慧》作为华谊兄弟2010年首部开拍的电视剧,目前已顺利完成在张家界的取景拍摄现转到其他拍摄地继续拍摄,此剧大打“景区拍摄0污染”牌以求环保效应,接连出演张纪中担任制片人的古装大剧《倚天屠龙记》和《鹿鼎记》中重要角色的华谊美女何琢言更是吸引媒体, 因为在她卸下古装在此剧中穿上军装当上女兵后,清纯的造型照片很快吸引了娱记的目光。

  打造中国版《拯救大兵瑞恩》

  《拯救女兵司徒慧》讲述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七十岁高龄的国民党老左派司徒澜先生,将从香港率民主人士代表到北京参加第一次政协会议,国共两党为了在会议召开前,争夺司徒澜老先生失踪的独女——共产党女兵司徒慧,分别派出精英小分队,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殊死较量的感人故事。

  《拯救女兵司徒慧》是华谊兄弟2010年第一部获批并投入拍摄的电视剧,据悉,由于该剧讲述的故事和曾获得过奥斯卡五项大奖的经典影片《拯救大兵瑞恩》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因此,也有人将其称为“中国版《拯救大兵瑞恩》”。

  张纪中曾亲点何琢言演“小昭”

  何琢言是一个来自杭州西子湖畔的女孩,自从报名参加“超女”比赛后可谓顺风顺水。凭借青春、靓丽的外形,甜美的嗓音,日渐增进的演技成为中国内地影视旗舰老大——华谊兄弟的绝对当家玉女,深获公司力捧的新生代。

  观众熟悉她可能还是因为《鹿鼎记》 中的“双儿”以及《倚天屠龙记》中最为出彩的“小昭”。何琢言拍摄《鹿鼎记》时还是个在读的高中生,这是18岁的她第一次涉足影视圈,谈到将她带入影视圈的那次选秀,何琢言说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像在做梦一样。

  此前张纪中拍摄最后一部金庸古装戏《倚天屠龙记》时曾亲点何琢言演最为出彩的小昭一角。张纪中表示,何琢言是我心中“小昭”的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