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韵香港承认因老公走红 不学陈红做制片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4:09

  本报记者黄蕾香港摄影报道 自从开拍消息传出后,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让子弹飞》就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昨日,姜文的妻子周韵在香港国际影展上亮相,高调宣布影片已卖出“好价钱”,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成交价位。

  ■ 与三大男星合作收获多

  作为姜文导演的爱妻,自然不会有人质疑为何周韵能参演《让子弹飞》。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在片中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葛优三大男星都有对手戏,她演一个地位很低的女人,但心中充满理想,有侠义心肠。

  “我和廖凡的对手戏最多,他在片中演姜文的好兄弟,我和他又是好友。其实整部电影还是以三个男人(姜文、周润发、葛优)为主,其他的线都不那么突出。”被问及与三大男星的合作有何收获时,周韵表示,“收获很大,学到很多。我觉得周润发和葛优都非常敬业,只要导演不喊停,他们就会一直演下去。在片场,无论拍多少遍,他们都会保持精力充沛。作为演员,专业精神很重要。”

  ■ 一边拍戏,一边照顾孩子

  作为姜文导演的爱妻,周韵参演《让子弹飞》还有一样特殊待遇:可以一边拍戏,一边照顾孩子。“我拍《金婚》的时候已经接到了这个剧本,拍完以后就直接进组了。其实剧本刚开始就是三个男人的戏,女人戏是后来一点点写进去的,是为了让电影更加丰满。”

  记者问周韵是否介意别人议论她是因为老公姜文的关系才得以走红,她很回答得相当释然:“这个是事实,我没必要介意。”周韵还表示,与丈夫合作电影,两人在事业上的地位是完全不对等的;然而回到生活中,他们是夫妻,便成了一双筷子,每个人都同等重要。“他在现场对所有的演员都一样,他并没有把我特殊对待,所有的演员都一样。拍摄的时候,有一场戏我跪得不好,他觉得我的感觉特别不对,他就让我出去,先去和副导演谈。很严厉。”周韵透露。

  ■ 不学陈红做制片人

  记者问周韵是否有和老公谈过度身订造一个角色,她坦言,姜文拍电影一定是为了电影,不会为了自己的太太。记者又问周韵会不会像陈红与陈凯歌的组合一样,一个当制片人一个当导演?周韵明确表示:“不会,我没有这个时间,而且我也没有这方面的兴趣。”

  周韵坦言,其实自己拍戏也不完全靠姜文提携,如《十月围城》便是她自己争取的角色。周韵还表示,如果在生活中与姜文发生分歧,她绝对不会和他争执,而是“听他的”——果然是个聪明的美丽女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