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碟中谍4》寻觅导演 皮克斯动画帅才成热门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0年03月25日11:57
布拉德-伯德
布拉德-伯德

  时光网讯 据报道,曾经凭借《超人总动员》、《美食总动员》两度夺得奥斯卡“最佳动画”大奖的皮克斯导演布拉德-伯德,将有望执导《碟中谍》系列电影第四部。

  由于派拉蒙提出要求希望《碟中谍4》能够尽快开机,敲定新导演便成为当务之急。目前,影片主演兼制片人汤姆-克鲁斯以及另一位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已经开始寻觅人选。除布拉德-伯德外,鲁本-弗雷斯彻(《僵尸之地》)和埃德加-赖特(《热血警探》)同样位于候选名单之列。

  《碟中谍》前三集分别由三位大导演掌舵,他们是布莱恩-德-帕尔玛、吴宇森以及J-J-艾布拉姆斯,该系列已在全球获得14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据介绍,新故事的原始构思来源于克鲁斯和艾布拉姆斯,安德雷-纳梅克和乔什-阿佩尔鲍姆将负责剧本的撰写。影片预定在2011年5月27日北美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