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三届“金π奖”揭晓 《非常完美》为观众喜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1:37
《非常完美》总制片人、完美文化总经理杜扬接受“金π奖”奖杯
《非常完美》总制片人、完美文化总经理杜扬接受“金π奖”奖杯

  日前,第三届手机报《电影爱好者》“金π奖”2009年度电影评选结果在京隆重揭晓,由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常完美》一举荣获“观众最喜爱的国产影片”及“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两项殊荣。

  “金π奖”是由中国移动手机报《电影爱好者》组织的大型年度电影评选活动,该活动以2009年度内地上映的国产及进口影片,以及该年度在内地有作品上映的导演、演员为评选对象,经百万手机用户参与投票,最终评选出观众最喜爱的导演和男、女演员以及最喜爱的国产影片、进口影片五个奖项。

  “金π奖”的评委就是观众,所有奖项都是观众通过手机投票的方式选出来的,客观集中地体现出获奖影片在观众中的良好口碑和超高人气。《非常完美》的总制片人、完美文化总经理杜扬女士在捧过“观众最喜爱的影片”这个含金量最高的奖杯时,难掩喜悦之情:“非常感谢观众对我们的这份厚爱,这份荣誉不仅是对我们制作、宣传、发行“非常完美团队”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我们对它会格外珍惜。”

  在近百万手机用户的投票支持下,“观众最喜爱的国产影片”大奖最终荣归《非常完美》、《建国大业》、《风声》等十部影片。据手机报工作人员介绍,在这些获奖影片中,制作精良、时尚浪漫的《非常完美》赢得了大多数女性观众的青睐。难怪有资深影评人称该片“开创了国产电影‘都市爱情喜剧’商业类型片的先河”。回望2009年,内地影院公映电影超过130部,《非常完美》不仅以近亿元票房名列国产片票房榜前十名,更与《变形金刚2》在暑期档的票房大战中分庭抗礼,使得《非常完美》赢得人心、胜在口碑。面对2010年观众深切的期待,杜扬更表示,完美时空会继续专注于商业类型片的投资和制作,为观众奉献出更多的影视精品。

  提及将与完美时空网络游戏同步推出的巨制大片《新笑傲江湖》的进展时,杜总称因该片备受瞩目而影响非凡,所以筹备期间会更加细致谨慎,目前仍处于剧本改编阶段:“剧本改编是《新笑傲江湖》最首要和重要的环节,现在剧本已三易其稿,但我们还是精益求精,仍在反复推敲。因为我们相信多点耐心、多点专心,多点诚心,就会得到观众的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