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天地逃生》挑战《越狱》 惊险演绎极度血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0:22


  美国电视剧《越狱》的火热,让同名小说、游戏风行一时,形成了一批铁杆越狱迷,不少观众都期待越狱能有一个电影版,在大荧幕上,再现精彩。而19日上映的《天地逃生》,堪称大荧幕版的《越狱》,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种缺憾。

  越狱再现,过程同样惊险

  从情节上看,《天地逃生》讲述的是作为游戏玩家工具的死刑犯卡贝尔,为了逃离这种杀戮与被杀戮的生活,在地下组织的帮助下,成功越狱,并找回妻女的过程。当然,电影中还有很多精彩内容,让越狱本身更加厚重。与电视剧《越狱》相比,卡贝尔和迈克,为了摆脱囚牢,重获自由新生,全都要历尽千辛万苦,甚至可以说是至死方休。迈克在狱中,尽管多次化险为夷,但还是有脚趾被剪断的经历。《天地逃生》中的卡贝尔,有着非常大众的审美标准。作为一款极度血腥暴力的网络游戏的真人版主人翁,为了生存也得不停的杀戮,每天都在惊心动魄中生活。

  果敢、勇猛、智慧一个都不少

  作为越狱的主角,两位男主人公,可以说兼具了成功男人必备的几项要素:首先,就是果敢,卡贝尔,越狱之时,对观众来说,非常意外,之前没有任何预兆,机会出现后,非常果断的逃出了枪战现场。而迈克,更是深谋远虑,面对临时变故,都能沉稳面对;其次就是勇猛,卡贝尔越狱之时,遭到了拦截,影片通过街道上的飞车大战给予表现,两辆铲车和一个小汽车的比拼,将卡贝尔的勇猛显露无疑。迈克,虽然略显柔弱,但在面对危险时,勇猛气概也是当仁不让;智慧上,卡贝尔想到用酒精做汽油,可谓奇招,而迈克,则一直以深谋远的形象示人。

  画面呈现各具特色

  相较于冗长的连续剧来说,电影无疑更精致更简洁,它会将所有的精华浓缩整合,以一种最吸引的方式呈现给大众。尤其是对于《天地逃生》这类火爆的动作片来说,情结紧凑,剧情跌宕起伏,惊险刺激的追车,扣人心弦的打斗,激情四射的枪战,无疑都会让观众的肾上腺急速上升。在电视剧中,就要考虑到篇幅的需要,多是通过持续的悬疑设置,来展示剧情,叙述上自然缓慢,观众受到的刺激,也只是暂时的,没有电影来的畅快。

  《天地逃生》翻版演绎《越狱》,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据观众反映,看这部影片,就像在激情澎湃中看《越狱》一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