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悼尹志强全文:乍暖还寒时候 最难将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9:08
米雪亲自执笔写了一篇悼文纪念亡夫
米雪亲自执笔写了一篇悼文纪念亡夫

  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

  悼我至爱尹志强

  我不愿意这是真的,然而你真的离我而去了。

  我跟你的缘份,由相识、相爱,有多少个春夏秋冬的回忆?给我留下不一般的色彩!

  你说朋友是你最宝贵的资产,但凡朋友有事,你总是义不容辞的出手相助!朋友有难,你忧心忡忡。你爱分担及分享的性格,令你朋友满天下,有踢球的、喝酒的、谈生意的!我常投诉你给朋友的时间多于我,但心坎处我却欣赏你的这份豪情。你的朋友也成了我的资产,我的心中富裕了!

  你是我最窝心的爱人,你是个在朋友面前就滔滔不绝,在我跟前就沉默寡言的人!跟你拍拖没有鲜花洋烛,只有阳光球场;听不到甜言蜜语,只感到默默关怀。你总爱看着手足无措的我微笑,我在不自觉中倚赖着你。风吹雨打时,有你;孤独无援时,有你。每当日落拖着你的手在球场漫步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

  这些年来,你总以乐天的态度看人生,每次挫败都当是上了一堂课!做任何事都具备体育精神,执着坚定,从不退缩!在我每次逆境中,你都给我打气!不轻言弃是你的特质,亦给我立了榜样。

  你一生对人赤诚热情,做事清正刚毅。相聚及相爱有多种形式,爱你的人及朋友定会延续你对生命的炽热!作为你的爱人,我会为你而骄傲!

  清代词圣纳兰容若云:“梦好难留,诗残莫续。赢得更深哭一场。遗容在,只灵飙一转,未许端详。”他悼亡妻我悼夫,凄然感受古今同。

  愿你了悟世间一切皆无常幻化,祝你心无罣碍,解脱自在。

  米雪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