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姜文香港卖片未现身 周韵独撑《让子弹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07:35

  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让子弹飞》在香港电影节上吸引了不少买家的眼球。昨日,影片女主角周韵只身出席影片预售庆功活动,也许是因为卖片顺利,周韵昨天的心情非常不错,在采访中还大曝剧情,称自己饰演了一个出身卑贱但心中有侠气的奇女子“花姐”,和姜文在片中则是有缘无分,最终被他的小兄弟廖凡“抢”走了。周韵同时爆料称,另外一位女主演刘嘉玲正是她推荐给导演的,“那个角色有些大姐大的气质,很适合她。”

  被丈夫“雪藏”?“我觉得没什么”

  周韵其实是片中最早确定的演员,但却是剧组最后才曝光的,周韵昨天解释称“雪藏”并非自己所愿,“可能是从宣传角度出发,考虑让大家更多去关心电影,其实我觉得没什么。”与其他演员对角色讳莫如深不同,身为姜文夫人的周韵大方就自己的角色侃侃而谈,“我演的是一个性格很复杂,有一点疯狂的女人。姜文带着他的兄弟们进城,廖凡是他手下的一个小兄弟,我和他彼此认识后来产生了感情。”

  与刘嘉玲抢戏?“她是我推荐的”

  周韵坦言在这样一部男星云集的影片里,女性角色发挥的空间不大,只是导演用来平衡整部戏的工具。至于导演是否为她开了后门,周韵简单回答:“几稿的剧本我都看过,我知道这个角色很适合我”。至于被问与刘嘉玲谁是女主角时,周韵笑了起来,说两人关系很好,刘嘉玲还是自己推荐的,“我看过剧本,知道那个角色是有点大姐大气质,导演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人选,后来他(姜文)有天提起要去华表奖和刘嘉玲一起颁奖,我就说刘嘉玲

  不是挺适合的吗?结果他们俩一说就说成了。”

  周韵称她很欣赏刘嘉玲的性格,“她和我原籍都是江浙人,不过个性都比较像北方人,说话比较直爽,所以我们特别合得来。”与众多大牌明星拍戏,周韵揭秘道:越大牌的演员越是敬业,发哥和葛优拍戏都特别认真,“我是个女演员都特别怕化妆,葛优这个戏里面有假发,所以化妆的时间特别长,有时候嫌麻烦就干脆几天都不卸妆,后来有天晚上实在太痒了,葛优睡不着,半夜起来把(假)头皮给揭下来了,但葛优从来没跟别人抱怨,我觉得特别感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