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活大爆炸》 > 最新动态

朱迪-格雷尔客串《生活大爆炸》 发挥搞笑功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24日09:01
朱迪-格雷尔客串《生活大爆炸》
朱迪-格雷尔客串《生活大爆炸》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喜剧女演员朱迪-格雷尔即将客串CBS电视台的热门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并且她出演的角色将受到谢耳朵Sheldon的邀请,在其公寓留宿过夜。

  作为好莱坞有名的喜剧女配,朱迪-格雷尔曾出演过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电视剧。从《婚礼策划者》(The Wedding Planer),到《新娘靠边闪》(27 Dresses),再到由她主演的喜剧《顾问小姐》(Miss Guided),以及最近客串的《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朱迪-格雷尔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搞笑功力。此次在五月份播出的《生活大爆炸》中,朱迪将饰演一位很出名的心理学家,并且Sheldon会请她在公寓里过夜。很多观众一定想知道这位心理学家与Sheldon之间是否会擦出火花,然而早前也曾有异性在Sheldon的公寓里留宿,最终却被他赶到房间外,因此恐怕谁也猜不到接下来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