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月赛新赛制 和轮空说拜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7:37

  2010年3月27日月赛节目预告

  《星光大道》2010年首场月赛将于3月27日晚22:30分在央视三套播出。三场周赛一结束,十五名选手在网络及百姓中间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网友发起来对它们每组选手的人气投票。今年的《星光大道》在月赛的赛制上做了些微笑的调整,栏目组为了给更多的选手提供挑战的机会,把原来的两组挑战者增加到三组挑战者,这样就不会出现轮空的现象,对于三名周冠军来说也将更加公平。为适应这一新的赛制,2010年第一个月的月赛除了三场周赛的周冠军以外,还有三组挑战者,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他们,并预测一下他们中谁将有幸成为第一个月的月冠军。


  一号选手 Green Max(周冠军,5女,深圳)

  5个人当中有1名街道办事处职员、1名个体服装店店长、1名物流公司职员、2名学生组成,因为业余爱好都是跳舞,所以一直以来是以舞团的形式进行表演。为了参加星光大道,特意找老师学习唱歌,平时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任务也很忙,大家能抽时间在一起积极准备和排练,也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代价。她们曾获得全国街舞比赛团体第三名,在舞蹈方面表现力极强周赛中,她们的舞蹈《埃及艳后》将埃及的文化与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那一首客家山歌也极强的渲染了客家人对故乡的万般柔情。


  二号选手 张佩岩:(周冠军,女,黑龙江)

  现在是上海一名服装批发的个体户。她的父亲是一名评剧演员,从小的耳濡目染,使他对评剧艺术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工作之余,她一有机会就唱评戏给她一起做生意的伙伴和顾客听。舞台上,不管是那游刃有余的水袖表演,还是高亢的《青藏高原》,抑或是最擅长的评戏,她都尽情的展示自己,希望能够通过她这点微薄的努力,让全国更多的百姓,尤其是东南部的观众也能够了解评剧、喜欢评剧。


  三号选手 吉米:(周冠军,男,乌克兰)

  来自乌克兰的帅小伙吉米,来中国已经将近10年,谈吐之间俨然是个中国人。当初因为喜欢中国文化,他来到了中国,并在潇湘古城长沙居住了下来,现如今,他的中国话说的比当地人还要地道,吃湖南辣椒比当地人还要疯狂,他的中国礼节、中国式幽默更让你不敢小看了这个黄头发、白皮肤的乌克兰人。周赛中他从中国的《智取威虎山》到外国歌曲《喀秋莎》都把他热情开朗、率真大方的性格带给了全国的观众,他希望他的表演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四号选手 地平线组合 (挑战者,4 男,东北、河南)

  由4位热爱唱歌的男孩子组成,平均年龄22岁,都是在校大学生,来自东北、河南,组合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有很好的音乐素质,周赛上那天籁般的和声震惊了所有观众。为参加星光大道节目,他们放弃了寒假的休息时间在一起排练节目,虽然表演上没有太多的舞台经验,但他们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希望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磨练一下自己,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带给观众。


  五号选手 VS组合:(挑战者,一男一女)

   一个是身材健硕的大汉,一个是体型S的靓女,组成了这对健康、时尚的组合。男孩来自湖南,身高180,女孩来自四川,身高170,都是资深的健身塑型教练。在健身行业里,流传着一句口号:女要s,男要v。这也正是vs组合的由来。他们不仅仅擅长健身塑型,歌舞及音乐剧也是他们的所好。通过今天的节目,他们想向大家传达出一种更为健康和正确的健身减肥观。


  六号选手 山窝窝组合:(挑战者,1男1女 陕西佳县)

  夫妻组合出现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已不算新鲜,这对夫妻却显得与众不同。婆姨叫刘艺、老汉叫王世清,结婚已经10多年,两人都来自陕北老区,又一同进入宁夏某羊绒厂工作,业余时间都喜欢捣腾点文艺活儿,在乡里乡亲厂里厂外还有了点小小影响。他们那开阔嗓音和那滑稽的《婆姨与老汉》的表演总能把陕北文化表现的形象生动。用他们自己的话说,他们俩是山里走出来的俩土疙瘩,但是绝对是山里的宝贝蛋蛋。

  无论哪一期的月赛,由于每期周赛选手的实力问题,总免不了挑战者挑战成功的案例,那今年这第一个月的三名周冠军是否能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跨近月冠军的宝座,还是会被发挥超常的挑战者挑落马下?谁将更有实力夺的2010年首个月冠军的桂冠?让我们共同锁定3月27日CCTV-3《星光大道》栏目。

  首播:CCTV-3 3月27日22:30分

  重播:CCTV-3 3月28日 17:10分

  次周二3月30日12:30分

  次周六4月3日12:30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