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香港电影节寰亚影片巡礼 王宝强盛装出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4:05
《火龙对决》剧组亮相
《火龙对决》剧组亮相

《火龙对决》剧组亮相寰亚电影巡礼
《火龙对决》剧组亮相寰亚电影巡礼

王宝强接受港媒采访
王宝强接受港媒采访

  第34届香港电影节日前正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23日当晚寰亚电影公司举办了名为“2010寰亚电影巡礼”活动,并隆重对外公布其2010年将要上映的十部新作。内地演员王宝强此次也是受邀盛装出席。

  活动当晚老板林建岳携众多明星大腕甄子丹、吴彦祖、黎明、任贤齐、余文乐、郑伊健、黄秋生、刘青云、杨千桦等到场庆祝。而内地方面,为《唐山大地震》宣传造势的冯小刚导演则是“孤军奋战”前来捧场,并在现场播放了其新作《唐山大地震》的片花。而参与寰亚新电影制作的张国立、高群书则是代表《追捕》剧组出席。内地演员高圆圆、王宝强分别代表二人参演的寰亚电影《单身男女》以及《火龙对决》出席此次盛会。王宝强一改往日穿着朴素的风格,身着国内著名设计师谭渺为其量身定制的硬派青年装风格礼服亮相。并在当晚同黎明、任贤齐、叶璇、徐若萱等人参加了《火龙对决》香港首映礼,与广大香港观众见面。

  据悉,《火龙对决》即将于4月1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而黎明、王宝强、任贤齐等人也将于29日、31日出席在北京和上海的首映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