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安琪不敢带亲友看陈奕迅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0:25
谢安琪表示如果有时间一定会欣赏陈奕迅的演唱会
谢安琪表示如果有时间一定会欣赏陈奕迅的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Kay)日前出席《救亡16度Part II》首播午宴会。对于徐濠萦邀请她去欣赏陈奕迅个唱,Kay表示:“我知道阿徐还和大家讲,说Eason唱我的《囍帖街》,大家不要大惊小怪呢,我很同意呀。”Kay表示若有时间会前往欣赏,并自爆:“好多亲友叫我捧场时带上他们,但我担心顺得哥情失嫂意,所以暂时不会去!”

  Kay老公张继聪昨日在另一活动上,被问到是否避忌而不捧Eason场?他说:“当然不会,自己都很想去看,但他的演唱会总是一票难求!”记者指Kay爆他不会去捧场,张继聪即说:“有票就一齐去,幸好Eason开这么多场,希望有事件可以去欣赏。(会不会叫Kay问公司拿票?)我只是知道票不多,我自己都很支持他的,他是乐坛的中流砥柱。”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