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金哲新剧太刺激 险和炸点亲密接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09:54
李金哲剧照
李金哲剧照

李金哲剧照
李金哲剧照

李金哲剧照
李金哲剧照

  由王伟民导演执导,著名演员王洛勇、齐奎、李金哲等主演的电视剧《拯救女兵司徒慧》目前顺利完成张家界景区的拍摄工作,前往新拍摄地进行热拍。李金哲透露拍摄该剧经历,险和炸点亲密接触。

  为保证国家级自然景区张家界的环境,《拯救》剧组景区内的拍摄尽最大限度的利用拍摄手法或者借镜借位的方式,展现丛林搜救以及历险行军等故事场景。撤出景区之后,剧组很快进入了热拍状态,对大量的战斗场景和烟火戏进行补拍。李金哲表示,剧组众主创及各路工作人员,每天都要负重爬山,往往一场戏下来满头满脸都是厚厚的泥土。大家都笑称这样拍戏化妆师最省时省工。另悉,未能在景区内使用的烟火炸点戏也开始拍摄,为求给观众呈现更真实的画面效果,演员们有时仅仅距离炸点几米远。李金哲透露,之前拍摄自己牺牲的戏份时,由于演出太过投入,险些偏离原定拍摄线路靠近一处炸点。虽然烟火师早已处理过炸点附近泥土,但还是感到有石子擦脸而过,事后想起还是心有余悸。

  另悉,《拯救女兵司徒慧》将会为中国观众打造一部女兵版的《拯救大兵瑞恩》,李金哲在剧中饰演搜救战友的解放军战士——刘结实。更多精彩剧情将会在之后的报道中一一呈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