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点秋香2》才子配佳人 冲击暑期档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4日09:27

  本报讯 由李力持导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昨日正式杀青。据制片人肖凯介绍,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开始紧锣密鼓进行后期剪辑和特效制作,并已锁定今年暑期档全面公映。作为93版《唐伯虎点秋香》的前传,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在加强唐伯虎与秋香二人的感情、动作戏之余,还着重对其他三位才子进行了演绎。

  “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触电”文征明,献上大银幕喷血爆笑表演;人气实力偶像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泡面”造型出演徐昌谷等也都成为影片最令人期待的精彩瞬间。看来《唐伯虎点秋香2》讲述的不仅是唐伯虎和秋香两人的故事,而更应该是“四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故事”。

  作为动作喜剧片鼻祖李力持八年后的银幕力作,《唐伯虎点秋香2》的关机压轴戏自然少不了喜庆热闹。在挂满各色灯笼的片场,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静初在激情音乐的伴奏下热辣领舞,与两百余名群众演员的伴舞一起,顿生“全世界”跳舞的气派。原本淑女典雅的张静初在舞蹈的举手投足间焕然一新,奔放张扬的舞姿俨然十足辣妹范儿,而黄晓明热舞时的凹造型也屡屡证实了自己的型男称号。

  片方还特别设计了一款和影片同名的网络游戏,旨在与观众共同分享影片的快乐。游戏中众主演的Q版造型也随即公布,该造型是在演员形象的基础之上进行的全新创作,不光可爱也对影片中的角色进行了Q版解读。主演之一的张静初对Q版造型也是爱不释手,连呼Q版的秋香更淘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