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相关新闻

《爱丽丝》向中国“示好” 释小龙贡米捧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4日00:0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爱丽丝梦游仙境》在金宝百丽宫影院超前首映。释小龙、贡米等明星前来捧场。

  《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编剧在片中植入中国元素:片尾,爱丽丝决定扩张父亲的工业版图,她指着地图问伯父“为什么不去中国?”逗得观众大笑。观影后,很多记者表示,影片故事四平八稳,缺乏高潮,反倒是一些“打酱油”的小角色很容易把观众紧紧吸引住。今天,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将为影片举行媒体场,望京星美国际影城也将举行零点点映。

  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