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释小龙参演《孔雀翎》 杀手故事似《剑雨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0:45
释小龙在片场很是悠闲
释小龙在片场很是悠闲

  周易影视日前宣布开拍根据古龙原著小说开拍的武侠剧《七种武器》,消息传出后,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关注,更让众多古龙书迷议论纷纷。

  此次开拍的是小说中的《孔雀翎》,讲述两位杀手背叛组织,结为生死之交。其中一位回归家族,另一位归隐农田。之后组织派出最强杀手前来灭门,于是展开了殊死搏斗。在古龙的小说中,杀手间的对决并不是依靠武功,而是通过意志和心理上的智斗。整部小说结合了东方武侠意境和西方心理悬念,从头到尾都跳动着强劲的节奏感。

  不谋而合的是,香港导演吴宇森也宣布开拍武侠电影《剑雨江湖》,其中的主要故事情节,正是杀手和杀手之间的心理斗智故事。

  吴宇森找到杨紫琼等武打明星助阵,而周易开拍的《孔雀翎》,请来了功夫小子释小龙。制片人蒋雪柔透露,这次释小龙加盟该剧,不但扮演男主角,而且会对该剧进行全新的武打设计。

  由于古龙小说写意大过写实,因此在武功方面向来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据悉,从美国留学归来后,释小龙从好莱坞有了深入了解,他将通过《孔雀翎》一剧,将少林功夫和现代技术做结合,将以前所未有的独特方式呈现古龙风格。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