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火龙对决》将映 徐若瑄:我的功能就是做祸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3月24日09:17

  将于4月1日上映的《火龙对决》昨日借香港电影节举行发布会,导演林超贤带着一众主演出席。由于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未能现身,两个女主角因此成为媒体的焦点,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成功抢足叶璇风头。

  姗姗来迟的徐若瑄说起自己在片中的戏份少时丝毫不介意,“这部戏是男人戏,我的功能就是演‘祸水’,因为我,小齐哥都不择手段了,我的功能达到了就好。”对于片中的角色是夜总会小姐出身,但是却没有安排她在夜总会的戏,徐若瑄幽默表示:“你们等下一集吧!因为我在这集中最后没有死嘛!”她还主动向导演“邀戏”,“我这次就是来和导演沟通下,下次他拍爱情戏了,我就是女主角了。”当记者问其在现实中如何理解“红颜祸水”的问题,徐若瑄说:“有时候遇到无奈的命运安排,女人就会因而变成祸水,从而转变成悲剧。现实中希望女人不是祸水,而是宝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