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可凡“倾听”日本名人 遗憾没有采访到李香兰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9:11
曹可凡资料照片
曹可凡资料照片

  继去年推出 《倾听宝岛之声——台湾文化名人系列访谈》后,沪上知名访谈节目《可凡倾听》又将于本周末起推出新一季的《日本文化名人系列》。观众熟悉的日本政坛名人、演艺体育明星如福田康夫、中田英寿、黑木瞳、栗原小卷等将轮番亮相娱乐频道每周日21:10的《可凡倾听》。日前,节目主持人曹可凡率先透露访谈之外的一些小花絮。

  年届五十的黑木瞳有一心愿,有一天能够有机会来中国拍戏。曹可凡说:“采访结束后,我们特别就此事进行了交流,我把她推荐给了胡雪桦导演的《上海王》剧组。 ”问及黑木瞳的片酬是否很高,曹可凡笑言,“她是日本影坛的实力派演员,片酬在日本也算高的。不过在沟通中,她也表示,如果剧本好的话,她也愿意自降片酬与中国导演合作。 ”

  在日本,中田英寿从来不接受任何电视、平面媒体的采访,除了直播节目,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话多次被媒体曲解了。中田英寿提出了要在当地最好的酒店的总统套房进行访谈,节目组面对每晚25000美元的费用显得有些“面有难色”,中田英寿随即表示所有的场地费用他都一己承担。“整个采访过程中,他对答得体,英文、意大利文都很出色,是一个天才。 ”

  在日本采访过程中,曹可凡还遭遇了“撞车”的麻烦事。“两位受访嘉宾翁倩玉和栗原小卷,给我的时间表居然是同一天下午的同一个时段,为此我只能打电话给翁倩玉商量能不能改个时间,因为栗原小卷先跟我定下了那天的时间。”为了安抚略为有些情绪的翁倩玉,曹可凡私人请她在日本最高级的中餐厅吃了一顿晚餐,“那价格,赶上我们租用一个高级采访场地了。 ”

  对于这次日本之行最遗憾的地方,曹可凡表示,是没有采访到老上海非常出名的歌手李香兰。 “老太太已经九十多岁了,给她打电话时,声音爽朗得就像年轻姑娘,一口京片子。听说我们来自上海,就问我们,大光明还在吗?兰心大戏院还好不好? ”不过因为李香兰身体抱恙,所以没能接受采访。曹可凡说,“她还很遗憾地表示,如果身体好,还应该请我们一起吃饭聊天的。她对于上海有着很深的感情。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