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主持跳槽热 马可欧弟“欲走还留”(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08:26
传湖南卫视不惜砸300万重金挽留欧弟

  湖南卫视主持人大战越打越热闹,马可搞不好不跳了,欧弟说不定也要跳了。

  上周马可在“花儿朵朵”启动仪式上做主持,让不少网友心生疑惑。有心的网友指出,马可在江苏卫视第一期《时刻准备着》露了一次面后,就再也没出现了。马可到底跳槽没有?江苏卫视并未作出明确回应,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马可确实还没和江苏卫视签约,“他老婆是湖南台的高层,湖南台不想失去两员大将,马可自己现在也很犹豫。”

  昨日还传出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欧弟要跳槽的消息。很多外地节目找上门来,包括上海、安徽、东北等,为了保住欧弟,湖南卫视不惜砸300万重金挽留。记者昨日联系湖南卫视,对方表示并不知道这一消息:“他今晚还要主持《天天向上》呢,没听说有什么变动。”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