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徐克将翻拍3D版《新龙门客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3月24日08:17
徐克庆工作室25周年 钟镇涛留猫王头道贺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一年来,大多数电影节都把3D当成了“救命稻草”,不论是被视作艺术指标的欧洲三大电影节,还是根基于商业电影之上的奥斯卡。今年的香港电影节及相关的影视博览会也概莫能外。昨日,搜狐娱乐在香港影视展的展会上遇到了许久未见的著名导演徐克,他对搜狐娱乐透露,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打算翻拍自己的经典作品《新龙门客栈》,而这次,还是3D版本。

  翻拍版《新龙门客栈》将是3D版本

  搜狐娱乐在偶遇徐克时,他正在香港影视展上试用3D摄像器材,并戴着3D眼镜试看效果,并不时跟专业人员咨询问题,在看完一家后,徐克又来到了另外一家,继续试用。搜狐娱乐询问其《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后,最新的作品将是什么,他表示“是《新龙门客栈》”,同时,他也点头肯定,打算将其拍成一部3D作品。到目前为止,该片尚未选定演员。徐克透露,翻拍3D版《新龙门客栈》可能在明年。而新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至于之前透露的暑期档上映,徐克称一切得等后期做好再说。搜狐娱乐随后跟徐克聊起了3D成本和规模的问题,他侃侃而谈,显然,对此已十分了解。

  《新龙门客栈》是徐克的代表作,92年推出后,大受欢迎,成为了香港新武侠片当中的经典之作,而在影片中担任主要角色的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都已经成为了巨星,几位演员饰演的主要角色,也早已深入人心。从04年开始,就不断有传言徐克将要拍摄《新龙门客栈》续集,或是翻拍当年名作,但消息尚未兑现,08年的釜山电影节上,徐克也提出要翻拍《新龙门客栈》,不过后来因要拍摄《狄仁杰》,该计划也被搁置下来。此番徐克亲口承认要拍摄3D版《新龙门客栈》,对于所有武侠片影迷来说,应该都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消息。

  2010年:经典翻拍年

  2010年堪称电影界的经典翻拍年,除了徐克打算筹备翻拍《新龙门客栈》,《倩女幽魂》、《唐伯虎点秋香》等即将开拍,或正在拍摄当中,初步算来,纳入拍摄计划的就有7部之多,跟好莱坞一样,这些作品从宣布翻拍之时,就面临了无数的争议,也承载了很多期待:

  《唐伯虎点秋香2》 导演:李力持 演员:黄晓明、张静初

  《倩女幽魂》 导演:叶伟 演员:余少群、刘亦菲、古天乐

  《九品芝麻官》 导演:周星驰 演员:小沈阳等

  《追捕》 导演:高群书 演员:未定

  《笑傲江湖》 导演:袁和平 演员:未定

  《新少林寺》 导演:陈木胜 演员:谢霆锋、刘德华、成龙、李冰冰、余少群

  《歌舞青春》 导演:陈士争 演员:张峻宁、袁成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电影事业穷途末路?2010年走上翻拍路。
影片优质一样有噱头!何必非3D才行?
对于翻拍影片,始终不看好。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