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陈可辛拍超人版“史密斯” 古天乐吴君如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图
2010年03月24日08:03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建新担任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神奇侠侣》进行了“春季发布”,几位模特身穿片中潮服来了一段走秀,十分热闹。《神奇侠侣》讲述的是超人夫妇隐居乡野的故事,被称为“超人版史密斯夫妇”,古天乐、吴君如两人为了培养“夫妻感情”,经常煲“短信粥”。

  超人版“史密斯夫妇”

  《神奇侠侣》的剧组表示,该片投资了750万美金,已于3月开机,是陈可辛在内地建立工作室后,监制的第二部电影。影片讲述的是拥有超能力的两夫妻“囧囧侠”、“香香侠”隐居穷乡僻壤,努力隐藏自己的超能力的故事。虽然不论从造型的夸张程度和还是演员的名号设置上来判断,这部影片似乎都是一部充满了“恶搞精神”的电影,但是导演谷德昭表示“影片只是希望通过故事讲述两夫妻之间的趣事,让观众和买家之间能产生共鸣。”这部影片同时也被称为超人般“史密斯夫妇”,就连影片的英文名也模仿《史密斯夫妇》设置为“《Mr And Mrs incredible 》(《史密斯夫妇》英文名是《Mr and Mrs Smith》)”

  古天乐、吴君如煲短信粥培养感情

  古天乐和吴君如因为要在片中演一对夫妻,所以必须培养起夫妻间的感觉。谷德昭爆料称:“吴君如会给古天乐做饭吃,结果弄得宾馆里的那一层都是香的。吴君如则表示,两人培养感情的方式就是发短信,而且经常是明明碰到面,还要用短信的方式来沟通:“经常是明明见到了人,却不打招呼,反而是发短讯来说话,就像闲杂一些小情侣一样。”不过,这种方式倒是容易引起古天乐的反弹情绪,他说自己是那种接到短讯就回电话的人,所以经常弄得吴君如质问“为什么那么快就打过来了?!”

  据了解,陈可辛成立人人电影以来监制的这第二部影片也将跟《十月围城》一样,初步定在贺岁档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