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吴君如古天乐戏假情真 《神奇侠侣》再度携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24日07:49

  作为人人电影的第二部作品,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神奇侠侣》选择了去年《十月围城》香港记者会的同一天,昨日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上“亮相”。陈可辛与吴君如的情侣档合作自然是该片的一大亮点。不过,这一次,君如姐却和古天乐谈情说爱了。

  据导演谷德昭介绍,《神奇侠侣》是好莱坞的《史密斯夫妇》和《超级总动员》的合体,讲述的是一个中国式的超级英雄电影,片中,古天乐和吴君如扮演一对夫妇,并各自拥有超能力。但这一次的夫妇关系并不好演,因为旁边时常会有陈可辛坐镇。古天乐笑言,吴君如不仅每天一到片场就拥抱他,还要叫Honey,还在收工后给古仔煮饭吃,甚至,采取短信传情的方式,制造浪漫感。“君如觉得跟古仔拍感情戏很自然,倒是古天乐常常提醒扑过来要抱着他的吴君如,你老公坐在那里……”谷德昭的这番爆料把记者们都逗乐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