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新戏深陷三角恋 现场不惜“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6:12
赵毅饰演“万雪飞”.jpg
赵毅饰演“万雪飞”

  近日,一部以西北钢铁工业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火红的年代》正在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杨世光指导,主演则由曾拍摄过《大宅门》、《激情燃烧的岁月II》、《常回家看看》等热播剧的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担纲。剧中,赵毅饰演一名采购员“万雪飞”,并深陷了一回三角恋。

  《火红的年代》皆通过钢铁战线上普通人物的情感生活、命运起伏,来展现钢铁工业三十余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在还原他们真实生活状态的前提下,提升出他们在现实生活中蕴藏着的中国人传统美德和对待困难不屈不挠的人文精神。在该剧中,赵毅饰演的“万雪飞”深受曾黎饰演的“潘雅文”以及金玉婷饰演的“肖青”的喜爱,为此两人时常争风吃醋,在前一阵刚刚爆出的一场戏中,由于“肖青”送给“万雪飞”两块巧克力而被“潘雅文”看到,后者甚至不惜“大打出手”,导致“万雪飞”不知所措,至此陷入了“三角恋”。目前该剧正在甘肃拍摄中,赵毅剧中形象将不同于以往,相信此次的表演定能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