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火红的年代》热拍 赵毅现场被工友“扒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3:32
赵毅饰演“万雪飞”
赵毅饰演“万雪飞”

  由著名导演杨世光指导,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赵毅以及金珠佐罗、曾黎、金玉婷等人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火红的年代》正在甘肃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以西北钢铁工业为题材,通过钢铁战线上普通人物的情感生活、命运起伏,来展现钢铁工业三十余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赵毅在剧中饰演男一号“万雪飞”。据悉,在近日拍摄的一场戏中,赵毅因为俩快“巧克力”而被众多工友在寒冷的天气中扒光。

  剧中,曾黎饰演的“潘雅文”以及金玉婷饰演的“肖青”俩人都喜欢着赵毅饰演的“万雪飞”,“肖青”则为了表达自己的情感送给了“万雪飞”两块巧克力,谁知就是这两块巧克力为“万雪飞”“惹了祸”,当金珠佐罗饰演的“李天明”发现这件事时,就起哄并抢夺巧克力,“万雪飞”只能尽力阻挡,至此“李天明”便召集工友,一起来抢夺巧克力,“万雪飞”虽说本身也有股子力气,但是面对这么多工友,自然也招架不住,最终,“万雪飞”还是被众人抢夺巧克力的同时扒光了衣服,目前在拍摄现场,气温还很低,如此一来着实让赵毅受了一次冻,不过赵毅对于工作是出了名的敬业,这点苦对于他来说,或许早已不算什么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