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毕福剑组明星球队踢“国安” 近日公布明星阵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6:09
毕福剑资料图
毕福剑资料图

  毕福剑在演艺圈是一名铁杆的“球迷”是众所周知的,不但爱看球,更是爱踢球,最近,老毕与演艺圈众多“明星神脚”达成了一共识,欲组建一个超级阵容的明星足球队,以踢“友谊赛”的形式向各个市级、省级专业队发起挑战,最终目标是“踢”国安队。

  据知情者透露,老毕坚守“守门员”位置,队员可能有罗中旭、满江、孙楠、金莎、范冰冰、井冈山、SARA、黄格选、胡灵、阿杜、许颂、胡歌、陆毅、刘谦、小沈阳、陈旭、李宇春等著名歌手,刘爱玲、范志毅、黄健翔、刘翔、田亮等体育明星,具体人员,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老毕也表示,不排除会招揽一些平民“神脚”,也不一定就不会赢。

  以业余之“脚”,踢专业球队,有人质疑老毕是不是“疯了”,老毕却已经开始为球队“谋划”细节了,并且将在近日公布明星球员名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