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人民网:辱骂机组人员 毕福剑不是“挡箭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7:35

  昨晚毕福剑表示,这只是件小事,“不要听他们瞎扯,什么事也没有,她们是在听MP4,不知道要关机。”(12月16日 新京报)

  从毕福剑的解释中,这的确是件小事。那么从报道中了解到,随毕福剑摄制组中一名女性成员拒绝关闭手机,并辱骂机组人员,也是小事吗?其毕福剑摄制组中一名女性成员凭什么不听乘机组人员的劝阻,拒绝关闭手机,谁给她辱骂机组人员的权力?难道毕福剑也是“挡箭牌”?

  如果真的像媒体报道的那样,毕福剑摄制组中一名女性成员真的辱骂机组人员,那绝不是小事。首先是侵犯了他(她)人的权利,其次,与其自身的身份不太相称。如果真的像毕福剑先生说的那样,其摄制组中的女性成员是因为在听MP4,不知道要关机,那么就另当别论。按照毕福剑先生说的,这是件小事,不足以挂齿。更不必引起人们的议论。也许,这是个误会,谁还能无过错呢?

  实际上,毕福剑对于摄制组的女性成员辱骂机组人员,事先并不知道,直至双方争吵闹大了,警察要将摄制组的女性成员带走,才知道事情的原委,不得以阻拦警察。

  然而,从报道中了解到,毕福剑摄制组的女性成员为何敢辱骂机组人员,仿佛与毕福剑有关,是依仗着是央视名嘴毕福剑的“声望”,才如此“蛮横无理”。

  由此,不难理解毕福剑说这事,是小事,不要瞎扯其用心之道。对于名人或者是普通人,只要认真对待,以宽容和平常心视之,还有什么矛盾化解不了?如果毕福剑摄制组中成员,真的有谁违反了纪律,那么毕福剑还能阻拦得了,还能说这是小事吗?

  切不可,因为是毕福剑摄制组中成员的事,就把问题往毕福剑的身上推,更不能把毕福剑作为“挡箭牌”。如果是毕福剑管理不当,再论之也不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