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们天上见》首映 费振翔为新片献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6:03
费振翔献歌

  由蒋雯丽自编自导的电影处女作《我们天上见》将于4月2日公映。3月22日,该片联合北京电视台举行首映庆典活动,蒋雯丽多位圈中好友亲临现场,记者在嘉宾席上见到了春节期间热播剧新版《西游记》孙悟空的扮演者—费振翔,此次电影的首映礼,费振翔是作为表演嘉宾到场,在舞台上深情演唱一首歌曲《家》。

  《我们天上见》带有很强的自传色彩,蒋雯丽也坦言片中的女孩兰就是自己的化身,而这部电影也是献给去世多年姥爷的礼物。片中姥爷的扮演者是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旭,而该片也很可能成为朱旭的封镜之作。在电影《心香》中,费振翔就与朱旭在大荧幕上有过很好的合作。作为蒋雯丽的圈内好友,又本属于同一公司,费振翔也来到现场为影片助阵。新版《西游记》已在各大卫视播出完毕,随着电视剧的播完,费振翔一夜成名,各种争议也随之而解,近期忙碌于各种电视节目宣传的费振翔在《我们天上见》首映礼上首开金嗓。

  除了《我们天上见》主演朱旭、刘烨、马思纯、姚君、朱一诺之外,蒋雯丽圈内好友雷恪生、那英、王珞丹、宁浩、王宝强、费振翔都亲临现场助阵。而出品方和发行方代表,保利华亿总裁董平和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也到场祝贺。韩三平表示,《我们天上见》将作为清明档首部电影亮相。她还强调,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导演拍摄自己喜欢的电影,而不是受制于资金和制片人。

  本次首映礼将于3月27日晚21:35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