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戈拒绝《我要拍电影》 横店影视投拍其新电影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23日13:38

  本报长沙讯 作为盛大和湖南卫视共同投资的华影盛视试图进军电影圈的第一个动作《我要拍电影》目前仍在报名当中,昨日有知情人透露,节目组在力邀的网络名导胡戈、“网瘾战争”导演团队已全部拒绝参赛邀请。而为了吸引更多人参赛,第一阶段同步进行的报名与海选将延长至4月18日。

  胡戈的答复是:没有时间过来比赛,理由则是横店影视要投拍他的电影了。而《网瘾战争》的导演“性感玉米”则表示身份是军人,不宜参赛,而副导演也表示不感兴趣。该节目的内部成员对此情况也称很郁闷,“估计应该是拉不下面子来参加比赛,都是名人了嘛。”

  此外,《我要拍电影》正积极寻找代言人,华影盛视总裁龙丹妮日前亲赴香港、台湾与导演展开合作会谈。在内地,龙丹妮表示最看好宁浩;在香港,龙丹妮的目标是陈可辛;在台湾地区,龙丹妮则看好如今大热的《艋舺》导演钮承泽。记者王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